12/29/2011

Harrods Freddie 熊|小鹿男的2011新朋友

oliver的新朋友到港,是來自英國Harrods Food Halls的Freddie熊,


還在塑膠袋裡的Freddie,讓oliver搞不清楚是什麼回事,


媽媽幫oliver拆禮物,


媽咪介紹你們認識,oliver這是Freddie喔~


Hello Freddie! 我是oliver,


請多多指教~


你是我的第一個朋友,我有好多話要對你說喔~


咦?你怎麼好像都沒有反應阿!


Hi oliver, 我是Freddie,我來自英國,我也是2011出生的喔~


我是你的第一隻Harrods年度聖誕熊,


我們要一起健康長大喔!


我Freddie也要跟你變成好朋友!


我會和你媽咪一直在你身邊守護你的~


耶!好開心有新朋友了,來個愛的抱抱吧!

沒有留言: